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7-11-24

【周黄】周泽楷的耳朵尾巴和冰雨

/cp:周黄
/周泽楷视角,可能话偏多。
/已交往设定

/首尾来自“限定首尾写cp”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不自觉得就去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很软,是鲜红色的,尾巴蓬蓬松松的,大概有半人长吧。似乎是狐狸。
       今天少天就要来s市了,我这样子怎么去见他呀。
       我换了一身较为蓬松的衣服,选了一个帽子,勉勉强强把耳朵和尾巴遮住了,
       唉,尾巴那么大,裹在屁股后面好难受啊,耳朵被帽子压住也好难受啊。
       算了坚持一下吧。
       下午了,我驱车去机场接少天,五点的班机,现在是四点还来得及。坐在驾驶座上,尾巴被压住了,本能得动了起来,有点痒,就先把尾巴放了出来,
       到了机场给少天发了一条在停车场的消息,小小心心得把尾巴藏进了衣服里面,看了看后视镜,嗯,耳朵也好好得盖住了。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少天回了消息,说已经到了,在去停车场的路上。
我再一次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和尾巴,虽然知道一定会被拆穿,但是还是先盖一下吧。
       我打开车窗,看见了远远走来一个拖着黑色行李箱穿着蓝色外套,戴着墨镜的少年,我认出来那是少天。
       他也看见了我,远远得就朝我招手,小跑着过来,
     “楷楷,好久不见了,有三四个礼拜了吧,这几次比赛都没有对上,真是可惜啊,最近小长假终于可以来找你了,你有没有想我呀,好吧,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的,楷楷我饿了呢,饭吃了早就消化掉了,飞机餐又不好吃,我也没吃什么,等会我们去吃好吃的吧,吃什么呀?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鸡翅凤爪盖浇饭大闸蟹大龙虾,什么都想吃呢,不过不过,其实呀,我最想吃的还是你呀。”应该是很久没见了,一来少天的话就停不下来了,我下车帮他把行李放进了后备箱,他坐上了副驾驶,我仔细听着他的话,待他说完,轻轻揽过他,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回家吧。”我说,
     “嗯嗯嗯,我告诉你啊……”少天又开始讲话了,很多人都觉得少天很烦,不过我觉得倒是很可爱,一点也不烦。很多人都觉得我和他是天差地别的存在,他口若悬河到令人腻烦,而我沉默寡言到让人无奈,但当我们相遇时,他负责讲,我负责听,偶尔给他递上水,顺便再亲亲抱抱一下,很开心。
     “对了,楷楷为什么你开车还要戴着帽子啊?”他突然从聊着上一次的比赛转到了我今天的打扮上,我有些紧张,在担心他会不会因为我新长出的耳朵和尾巴而害怕我,我便回答“没什么。”他也没有追问,继续天南地北得和我说着,
    

       到了家,我自知是瞒不住了,将他的行李放好,转身他便扑了上来,他较我的身高起来,要矮一些,他环住我的腰,把头埋在了我的脖颈之间,我便伸手回抱住他,
       许久没有亲热了,碰到对方就舍不得分开了,这个拥抱一直持续到他的肚子发出了一声“咕咕”的声音,
     “楷楷,我饿了。”他松开我,朝我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肚皮,我放开他,亲了亲他的脸颊,转身去了厨房。
     “楷楷,我们今天吃什么呀?”他乖巧得坐在餐桌上,
     “意面。”我回答他,
     “你到家了怎么还戴着帽子呀?”他走到我身边,一下子把我的帽子摘了下来,一双火红的耳朵便冒了出来,我不禁有些些紧张,
     “诶,你这是什么头饰啊,看上去好软啊。”他说着便伸手去摸我的耳朵,被抚摸的耳朵有些痒,我下意识抓住了他的手,
     “别闹,真的。”
     “诶诶诶诶!楷楷,你怎么会长出狐狸耳朵的。”他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朝夕相处之下,他也能轻而易举得明白我话中的意思,
     “怕吗?”我松开他的手,头低垂了下去,
     “不怕怎么会怕呢,楷楷又不会害我对吧,嘿嘿。不过你的耳朵真的很软诶,让我再摸两下。”他轻灵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畔,他不怕我,我很开心,尾巴似乎是知悉了我的兴奋,一晃一晃似乎要挣脱裤子出来,少天十分敏锐得发现了这一异动,
     “怎么了?”他问,我小心的将尾巴从裤子中解放了出来。
     “哇塞!好大的尾巴耶!”他很惊讶,一下子抱上了那根长长的尾巴,一蹭一蹭的。
     “少天别闹。”我被蹭得痒痒的,想制止他的行为,
     “没事没事,楷楷真的好软啊,让我再抱会,话说你怎么变成这样的啊?”他抱着我的尾巴,问。
     “不知道,起床就这么了。”我见他不愿放手,便只好转身去继续煮意面,
       吃完饭后我们两个窝在沙发上看着之前的职业联赛的视频,是轮回对微草了客场赛。
       抱着我尾巴的少天意外的很安静,只是看着视频时不时的吐槽几句,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蓝雨对轮回的客场赛,也就是他可以一直待到那一天,我这么想着,开心得给他顺了顺头发。
     “楷楷,楷楷,周泽楷!”他迷迷糊糊得一直叫着我的名字,
     “怎么了?”我把他拉到了怀里,将他抱住。
       他放开我的尾巴把我抱住了,
     “周泽楷,我喜欢你,我爱你啊!”他起身坐到了我的大腿上,看着我说着,
       我抱住了他,朝着他吻去,向他攻城略池而去,长长的尾巴不自觉得向他的腰部缠去,没有很用力,只是算搭在了他的腰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松开了他,“我也爱你。”

 

     “话说啊,你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要知道怎么赶快把你变回来才行啊。”他放开我,一本正经得上下打量着我,“你说会不会是什么黑魔法呀?”

   “嗯?”

   “哦!我知道了,一定是王杰希那个家伙,之前就觉得他奇怪了,一定是因为上次轮回赢了微草,所以他诅咒你变成了这样的。”少天又开始了他的天马行空,王杰希前辈吗?应该不像是那种人吧。

     “黑魔法一定是有什么咒语的,来来来楷楷,回想一下你有没有听见过什么奇奇怪怪的话。”他一副大彻大悟的样子对着我说,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我也就回想了一下昨天的情况。昨天白天是在俱乐部里面,一天都在正常的训练,除了杜明发烧没有来,其他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早饭是小笼包和豆浆,午饭是吃的食堂,排骨汤还有清炒虾仁什么的,哦,清炒虾仁里面有秋葵。下午小江出去买了奶茶,给我的是布丁的,然后五点回的家,就算是开始休假了,晚饭回的爸妈那里吃的,很平常的家常菜,之后就回来了,然后大概九点接了经理的电话说是刚谈妥了个广告,过段时间拍,要准备一下。好像没有什么奇怪的啊。咒语……咒语……

       啊,咒语!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恍然大悟的样子似乎吓到了一下少天,他惊了一下。

    “怎么了怎么了?是想到什么了吗?”

    “有重复的。”

    “什么什么?”

    “冰雨。”

    “哈?”他有些不明不白得看着我,“不对不对啊,这两天我明明都没有和你PK,更别说用夜雨声烦,不对不对,就算你们轮回研究战术,看蓝雨的视频资料看见了冰雨,那不是也很正常吗,有什么特别的呀,你不会是想说是我把你变成这样子的吧,周泽楷我看错你了,你居然怀疑我的人格。”他气呼呼的插着腰站在了我的面前,我有些着急,赶紧解释了起来,

    “是歌,冰雨。”

    “歌?哦,就是那个‘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的那首歌?”

    “嗯。”

    “在哪里听见的?”

    “嗯,”我大概思考了一下,“回家路上,爸的手机,经理电话里的声音。”

    “嗯,说不定就是了呢,那怎么样才能破掉这个呢?”他皱了皱眉头坐了下来,撑着额头冥思苦想。

    “嗯……”我忽然想到一个好主意,拉过他的肩膀说:“让冰雨的主人破。”说着将他扑倒在了沙发上,堵住了他还想说话的嘴。

 

       我轻轻睁开眼睛,阳光透过窗帘的隙缝照在了我的脸上,我伸手摸了摸头,耳朵已经不见了,朝身后伸了伸,尾巴也不见了。我顺势将手挽上了怀中人的腰,耳畔是轻轻的呼吸声。

       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祝亲爱的楷楷十六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4)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