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瑜又又又又
微博:林瑜又又又又
uid:林瑜又又又又(379925)
奥特曼:泰迦推,主吃泽赛、泰罗托雷、希梦。
假面骑士:EA激推中,宝生永梦是这个👍🏻,主骑左人,梦帕、映an、浮道、兔龙。
2018-01-11

【韩张+双花】张副?!

/cp:韩张+双花
  

        约是第五赛季常规赛时候的事情,这一天霸图客场百花,在某一个回廊当中百花和霸图的两位队长——孙哲平和韩文清对上了面,刚打算说些振奋人心互相挑衅的话的时候,一个少年风风火火得冲到了两个人的面前,
       “队…队长,不好了,张副掉厕所里了!”少年气喘吁吁得说完话抬起头来,却发现原本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早已经快步朝着厕所奔去。
       “张佳乐你怎么了?”/“新杰你没事吧?”孙哲平和韩文清推开公共厕所的门,朝着里面大喊道,
        只见面前是张新杰扶着看上去似乎很虚弱的张佳乐,
        “大孙~”张佳乐弱弱得叫了一声孙哲平,孙哲平连忙走上前去将张佳乐扶住,
        “新杰,怎么回事?”韩文清走到张新杰的面前问道。
       原来啊,是张佳乐上洗手间忘记带了手纸,就蹲了好久终于等来了个人,是来洗手间的随队看比赛的百花训练营的队员,于是就让他去找孙哲平,说的时候随口就这么一说:“去告诉孙哲平,就说我掉厕所了,让他快点来救我。”在等的时候幽幽得喊着“救命啊”于是被和那个小队员前脚出后脚就进来的张新杰解救了,然后张佳乐因为蹲得太久腿麻了,就只好让张新杰帮扶着,然后就是孙哲平和韩文清所看见的这一幕了。
       话说,韩队长,你是真的没有看清楚那个报信的少年穿着百花的训练营队服,还是真的太心急你家啊副队了呀:-D。

       然后又是同赛季的一场百花客场霸图的比赛,张新杰和张佳乐在比赛地点碰见了,两个人便聊了一会,张佳乐在问着张新杰Q市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时,一个少年风风火火得冲到了两个人的面前,
       “张副,队长衣服上洒了水,让我问你备用队服在哪里。”
       “我不知道啊,我的衣服都在他那里了,找我要什么呀。”/“在休息室里面那个,我一直带的背包里面。”张佳乐和张新杰几乎同时开口,说完稍微愣了下神,看着对方,有些懵逼的少年也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说:“好的,副队我知道了。”
        张佳乐这时才注意到了那个少年穿着霸图的训练营队服,不过好像因为洗得多了,有些些褪色,所以他坚定这一点是场内光线太暗,没有分清粉红色和红色,一定是这样的。于是咳了一声继续和张新杰聊有关Q市有什么好玩的了。
乐乐,百花的队服是白色的对吧,霸图的队服是黑色的对吧,对吧,对吧:-D。

       后来……
       后来?
       后来第五赛季孙哲平手伤退役,张佳乐临危受命从百花的张副队变成了百花的张队长。而张新杰依旧是霸图的张副队。
       后来五七赛季距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的张佳乐在第八赛季宣布退役,张佳乐从百花的张队长变成了退役了的张佳乐前辈。而张新杰依旧是霸图的张副队。
       后来被韩文清邀请加入到霸图的张佳乐在第九赛季又回到了荣耀的赛场,张佳乐从退役了的张佳乐前辈变成了霸图的张佳乐前辈。而张新杰依旧是霸图的张副队。
       后来众叛亲离的张佳乐在霸图的队伍里面,再一次和冠军只差一步之遥,负于轮回成为了亚军,张佳乐从霸图的张佳乐前辈变成了得过四个亚军的霸图的张佳乐前辈。而张新杰依旧是,不,也稍微变了些,变成了得过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霸图的张副队。
       再后来,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开赛,张佳乐和张新杰受邀加入了中国代表队,张佳乐从得过四个亚军的霸图的张佳乐前辈变成了中国代表队的九号选手张佳乐。而张新杰也从得过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霸图的张副队变成了中国代表队的十号选手张新杰。
       而我始终相信着,他们一定会从中国代表队的九号选手张佳乐变成世界冠军张佳乐,从中国代表队的十号选手张新杰变成世界冠军张新杰。而在他们的身后有千千万万的人在支持他们,在这中一定会有两抹最坚实的臂膀会把他们无法表露在他人面前的些许畏惧拥去,成为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新杰大大生日快乐,么么哒,比心(づ ̄3 ̄)づ╭❤~

      十八岁啦,成年啦,出道啦,快来又又怀里啦!!(づ ̄3 ̄)づ╭❤~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瑜又又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